Wednesday, March 22, 2006

 

Ace Combat 皇牌空戰 ZERO (日版)




<為國家而戰的王牌飛行員!>
 遊戲以發生在《ACECOMBAT5》故事 15 年前的BELKAN WAR(貝爾卡戰役)為主軸,玩者將扮演 Ustio共和國第 6 航空師團第 66 飛行隊傭兵部隊Galm的飛行員,為了抵抗軍事大國貝爾卡公國的侵略,而與技術高超的搭檔共同奮戰,最終成為名留青史的王牌飛行員的經歷。
<遊戲特色、推薦重點>
①隨著戰績與名聲提升評價等級
  由於本代是以成為「王牌飛行員」為目標,因此特別加入了「王牌風格」系統,玩家在每場任務中的表現將會影響王牌計量表的數值,隨著數值的不同飛行員的名聲、遊戲中無線電對講的內容,還有可能遭遇的敵方部隊都會不同,最後並依據數值而給予「Mercenary•騎士」、「Soldier‧士兵」、「Knight‧傭兵」等 3 種不同的王牌風格評價,讓遊戲更為多樣化。
②更加進化的僚機溝通系統
  在前作特別予以強化的無線電通信系統,在本代中則進化為「情感回饋系統」,敵我雙方飛行員的無線電通信將會依照玩家的王牌風格與戰場上的實際狀況而有不同的X應。前作首次導入的編隊飛行與僚機指示系統,在本代中則是增加了更細微的指示項目,如散開自由進行戰鬥的「分散」指示中還會區分為「對空」、「對地」或者是「任意」,讓僚機的AI更加聰明能更專注於對特定類型敵人進行攻擊。
③自由自在的武裝選擇!寫實感十足的雙人對戰!
 這次還加上了特殊兵裝選擇的系統,玩者可以選擇自己和僚機所要裝配的兵器,甚至可配合各種不同的武裝,作出和僚機左右夾攻的包夾式戰鬥;而曾經登場過的雙人對戰模式,這次又回來了,可以讓兩名玩者同時進行對戰,其中更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對戰規則,透過分割畫面呈現出超擬真對戰魄力。至於在本作登場的機體加上新增的「A-10A ThunderBoltII」和「MiG-21bis Fishbed」敵機機種共有11種,敵機機體更是多達150種,要成為王牌飛行員需要相當大的努力才行。

© NAM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associated with the manufacturers, aircraft, models, trade names, brands and visual images depicted in this game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and used with such permissions.

AR2
マスターコード
ECBC1934 142659D0

所持金額99999999
1CAEB400 17E9C70C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